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我校新增两个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赵悦然

日前,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教高〔2019〕728号)消息,我校国际贸易教研室和体育舞蹈教研室被认定为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经济分析与创业管理教研室、财务管理教研室等16个教研室(见附件)被认定为河南省高等学校合格基层教学组织。截止目前,我校已有4个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省级合格基层教学组织数量达到28个。

希望以上基层教学组织认真对照《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认定标准(试行)》和《河南省高等学校合格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标准(试行)》文件要求,明确建设目标与任务,找出差距与不足,不断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能力和教育教学水平。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