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河南省2020年度民办高校学科专业建设资助项目专家组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赵悦然

10月17日上午,由郑州财经学院常务副校长李庆阳教授任组长,教育厅政法处张宝柱副处长,教育厅政法处齐绍峰副处长、教育厅政法处刘志飞主任组成的河南省2020年度民办高校学科专业建设资助项目专家组一行4人,莅临我校实地考察河南省2020年度民办高校学科专业建设资助项目。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常务副校长崔慕岳教授、教学副校长兼教务处长吴益民教授、校党委办公室秦旻主任、发展规划处沈定军处长及相关专业所在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吴益民副校长主持,常务副校长崔慕岳教授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崔慕岳副校长致欢迎词,代表校董事会和领导班子对各位专家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及学校最新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民办高校品牌专业的建设情况。崔校长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教育厅相关要求,保证资金投入,规范教学管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打造学生实习实训平台,凝炼专业品牌特色,进一步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我省民办教育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庆阳组长发表讲话。他回顾了河南省民办高校品牌专业建设的历程,介绍了2020年度民办高校学科专业建设资助项目的最新管理办法,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建设管理,发展自身特色,以取得优秀成绩为目标,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我校金融学、财务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三个专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专业建设情况及建设规划和目标。

会后,专家组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考察了我校经管实训中心、圆通科学工作能力实训中心、信息工程实训中心等实验实训场所,对我校的专业建设举措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