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我校召开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5日举行,为圆满完成本次监考任务,我校于6月13日下午15:00-16:00召开了监考人员培训会。会议由教务处赵晶副处长主持,全体监考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教育部考试中心制作的《考务工作培训》视频,紧接着教务处考务管理科俞昊科长针对监考教师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考务办公室地点、领取试卷时间、考生入场时间、考生入场所需证件、严禁携带通讯工具入场等一系列工作做了重点说明。

最后教务处赵晶副处长做总结发言:要求所有监考人员在充分了解考试流程基础上,严格遵守监考人员守则,加强自我约束,做到公平、公正;要求各院部在加强考风考纪宣传的同时,时刻提醒考生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作为国家级考试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强化考生遵守考试纪律的意识。

我校监考人员通过本次培训会议,明确了工作职责,熟悉了操作规程,为圆满完成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监考任务提供了切实的保障。

(教务处 徐志宁/文 宣传部 苏迪/图)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