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精彩一课”竞赛和教学名师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程敏姿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教务处

12月6-7日,我校第二届“精彩一课”竞赛和教学名师评选终审会议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长郭爱先、常务副校长崔慕岳、副校长张金安、副校长吴益民和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终审会,会议由副校长吴益民主持。

第二届“精彩一课”竞赛和教学名师评选活动,从本学期第三周正式拉开帷幕,初赛由各教学单位开展,以教师互评、学生评分等方式评选推荐教师参加校级决赛,教务处组织评委专家对决赛教师进行现场听课打分,评选出12名“精彩一课”参赛教师进入最终评审。教学名师结合教师的科研成果、评教成绩等评选出6名参赛教师进入最终评审。终审阶段,教工委成员提前观看参赛教师一节课视频,终审会上教工委成员再次观看教师讲课视频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精彩一课”一二三等奖获奖教师和3名校级教学名师。

精彩一课竞赛终审会后,崔校长讲话指出,第二届精彩一课竞赛圆满成功,整体水平明显提高,优秀青年教师新人辈出。崔校长向参与此次竞赛的各部门和各单位表示感谢,向参赛教师表示感谢,向各位评委表示感谢。

教学名师评选终审会后,郭校长发表重要讲话指出,本次活动不论是教师讲课还是活动组织比第一届都有了较大提升,肯定了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良好的协作精神和各教学单位的积极参与,赞扬了我校青年教师的优秀表现,感谢评委们的辛苦付出。郭校长祝贺获奖教师,并向各教学单位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提升教师队伍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不断打造金课;二是让获奖教师的成果扩大影响力,带动全校教师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教务处程敏姿/文 教务处 李贺 孟凡娟/图)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