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我校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教务处

为不断加强教学管理,落实创办人“三严”办学思想,检查了解本学期各院部的教学运行情况,推进我校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教务处会同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于第7—10周组织开展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采取教学资料教师互查、院部自查、学校检查组集中检查方式进行。检查内容主要围绕日常教学运行、教学资料互查、教研室活动、上学期期末考试试卷等几个方面进行。

11月12日至14日由校督导办6位教授、教务处各科科长及教务处职员组成的检查组,深入各院部进行集中检查。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的目的在于继续巩固和加强我校迎接教育部本科合格评估的成果,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工作。

检查组每到一个院部,深入细致的检查各项教学资料,每检查一份资料,对于存在的问题,检查组认真做好记录,并在检查完毕后及时向各院部进行反馈。

11月15日检查组在教务处会议室对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教授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强调,要始终坚持教学中心地位不动摇,对于检查组发现的问题,要及时以文字形式反馈给各院部,对于未实施整改的单位要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通过此次期中教学检查,一方面有利于提高我校各项教学管理工作的规范性,同时也有助于我校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真正实现“以评促建”的目的。

                                                  (教务处 李贺/文 李昊、张翔、陈晨/图)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