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我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培训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教务处

为保障我校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进行,6月14日下午,我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教师培训会在龙湖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学务长张现水、教务处副处长赵晶及我校360余名监考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会。培训会由教务处赵晶副处长主持。

首先,赵晶副处长对参加此次培训会的监考教师顶着酷暑来参加培训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培训会现场组织监考教师观看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工作的讲解视频。观看视频完毕后,赵处长对我校的四六级监考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培训结束后,吴益民副校长对即将进行的四六级监考工作做出了几点强调:一、四六级考试作为国考、大考,思想要高度重视监考工作,保证此次考试顺利进行。二、对四六级考试的相关纪律做了强调,要继续保持我校“零作弊”的优良传统。三、本次四六级考试恰逢端午佳节,吴校长希望各位监考教师坚守岗位、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为国家负责、为学校负责、为考生负责。

 

(教务处 李贺/文  宣传部 苏迪/图)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