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我院召开2016级迎新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章泓  摄影: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


为切实做好我院2016级新生接待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8月30日下午1500,我院于行政楼一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6级迎新工作部署会。院长郭爱先教授,院党委书记张德伟,常务副院长崔慕岳教授,院党委副书记戎庭银,副院长张洁、张金安,执行董事王新奇,学院各行政职能部门、各系党总支书记、各系行政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郭爱先教授主持。

首先教务处曲晓虹科长对今年迎新的具体工作内容和时间安排作了总体介绍,并重点就今年迎新中的新问题和新情况提出应对措施,同时向与会各部门征求意见。随后,各系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迎新方案涉及到的工作内容和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激烈讨论。吴益民教务长就做好今年迎新工作作了补充和强调,要求各相关单位高度负责、勇于担当,本着“热情、安全、平稳、有序”的工作要求,认真准备、精心组织,把细节落实到实处,努力使迎新工作安全有序。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德伟指出:迎新期间,学院要高度重视校园防盗防骗及宗教渗透等相关事项,对迎新期间学生参与张贴广告、叫卖推销、摆摊设点等现象要采取有力管理措施,安排督查,严肃处理违纪事件,为学生提供整洁的宿舍和周边环境,力争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各系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岗作用,为学生树立正面形象,注重正面教育。在校学生要注意行为文明,向新生传递正能量。

各职能部门就校园安全、校园环境、外来车辆管理、宿舍管理等具体问题做了详细的安排与部署。

最后院长郭爱先教授做总结发言:强调迎新工作要体现学院的温暖服务和人文关怀。各部门要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针对问题、采取措施,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做好迎新”。

教务处供稿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