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我院网络教学平台应用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袁向阳  摄影: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



在教务处和现教中心的精心组织下,我院于4月11-13日在商管楼218教室成功进行了泛雅网络教学平台教师使用培训。培训课程由超星公司的耿浩浩老师讲授,400多名教师参加了本期培训。

教务处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在正式培训开始之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培训采取现场演示、上机操作等方式向教师讲解网络教学平台中网络授课、题库管理、教学互动、作业管理、发布测验、通知、答疑、讨论等各项功能及其在教学中的实际应用,指导教师学习使用和操作方法。现教中心组织了网络技术骨干现场指导,组织人员参加平台应用培训,协助处理教师在使用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培训工作也得到了各系部领导的大力支持,他们积极组织教师安排时间参加培训,保证了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参加培训的教师学习热情高,基本掌握了教学平台的使用方法,并且在教学中开始使用教学平台的各项功能。他们认为,网络教学平台对他们更新教学观念,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效果非常有帮助。

此次培训工作取得了初步效果,教务处将对本次培训工作进行认真总结,与现教中心一起做好后续教师使用培训工作,努力推进信息技术与教学模式、教学管理全面融合,为提升我院教学信息化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