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我院顺利完成2016年硕士研究生信息采集确认工作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章泓  摄影: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


117—17,我院顺利完成2016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的学生信息采集确认及数据上报工作。

根据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和郑州市招生考试办公室的工作部署,我院初次设立了硕士研究生考试报考点。为更好的服务我院考研学生,克服新任务带来的挑战,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我处在积极主动学习其他院校的工作经验基础上,对我院信息采集确认工作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吴益民教务长多次前往信息采集确认点了解本次工作开展进度,并要求所有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文件要求,认真履行报考点工作职责和任务,以学生为本,热情细致做好服务工作。

为确保本次工作的顺利开展,我处对信息采集确认现场进行了精心的布置,及时进行了设备安装和调试,开通了服务热线以便报名信息咨询,安排了工作人员并进行相关培训等工作。我处还提前与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联系协调,有效确保了信息采集期间网络畅通和电力供应。

117-11日,道镕楼313信息采集确认现场,考生在相关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在排队、验证审核、指纹采集、照片采集、信息确认收表等环节秩序井然。1112日,考生现场信息采集确认顺利结束。

1113日—17日,我处对信息采集确认数据进行了认真核对,妥善处理了考生重复网上报名、补报名等问题,并按时上报现场确认数据,顺利完成了2016年硕士研究生信息采集确认工作。

                                                                                                                  教务处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