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我院多名教师参加河南省第十七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章泓  摄影: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

河南省举办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原全国多媒体教育软件大奖赛),是为了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和《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要求,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提高教师教育技术及网络应用能力、教师信息素养和软件制作水平。

2013年三月份,教务处精心组织十件参赛作品报送省电教馆参与评比。经过严格的审查,我院共有七件作品获奖:

一等奖 时文俊 《函数的微分》

田振中 徐梦阳 蒋堃 《储存管理》

二等奖 王文凡 申杰 张西芝 白鑫 王艳 《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

三等奖 陈凤菊 张小雁 唐云 刘雪松 姚红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精品课程网站》

杨绍增 周飞菲 王文凡 赵卓 李鑫 《基于局域网和校园网的计算机基础课程无纸化作业管理系统》

刘成瑜 申成 《广告与色彩》

李大伟 伍丹 赵静 《色彩概述》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