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我院第七届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章泓  摄影: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

为贯彻教育部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有关精神,落实院长崔慕岳教授提出的学院“教学质量年”的有关要求,更好地推进我院课堂教学改革的不断深化,促进广大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和能力的进一步提高,学院于本学期第10、11周,组织了第七届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参加预决赛的17名选手,先后分5场次参赛,截止5月16日,比赛全部结束。本次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获得一等奖的是公外部权宇老师,获得二等奖的是企管系陈凤菊老师和共科部何俊老师,获得三等奖的是公外部黄永佳老师、信工系徐鲁辉老师和会计系范新安老师。

这次比赛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崔院长就比赛组织提出了明确要求,教务处就比赛的组织安排和评选办法,制发了红头文件,明确了有关标准,并组成了由督导组和各单位专家共17人组成的评审委员会,担负评审工作。各系部高度重视,按照学院通知要求,认真组织了本单位的预赛选拔和推荐培训,全体参赛选手认真准备,展示了自己的精湛的讲课水平和教法改革的成果。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现场成绩,占最终得分的80%,是由评委现场评分的平均分折算而来,近两年参赛选手的学生评教成绩占20%,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和比赛与平时教学相结合的原则。本次比赛对促进广大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方法的交流和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对推进我院课堂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