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我院喜获郑州市“2012年度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优秀考点”称号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章泓  摄影: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

在刚刚结束的2012年度郑州市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总结会中,我院凭借规范的组织管理,严格的考风考纪在郑州市30多个考点中脱颖而出,被郑州市招生办公室评为“2012年度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优秀考点”。这是我院继2010年、2011年后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

此次评选是由郑州市招生办公室组织,依据《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郑州市巡视员考评考点细则》,对2012年两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中,各个考点的考试组织工作和考风考纪进行考评,两次考评均未扣分的考点可获得年度优秀考点。

优秀考点的称号对我院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今后的办考工作中,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贯彻落实创办人严考、严管、严教的“三严“原则,加强考试管理,规范操作程序,不断提高计算机等级考试的管理水平,向创建标准化考点方向迈进。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