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学院召开“学士学位申报迎评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章泓  摄影: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

根据河南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新增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学科(专业)审核工作的通知(豫学位〔2010〕4号)和学院达院字〔2012〕44号文件的相关要求,为做好迎接省学位办评审的相关准备工作,进一步充实、完善申报材料、资料,3月18日学院专门召开了“学士学位申报迎评工作部署会”。

本次会议,崔院长就学士学位申报迎评工作做了整体部署和安排,指出了本项工作的紧迫性和对学院下一步发展的重要意义。教务长对此项工作前一阶段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就下一阶段材料工作的主要任务对各相关单位进行了具体布置。

通过本次会议,全院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目标,为高标准做好迎评工作奠定了重要基础。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