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学院召开“普通高校专业目录和专业设置管理规定学习贯彻会”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章泓  摄影: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

为传达学习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和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实施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院于12月11日下午召开了“普通高校专业目录和专业设置管理规定学习贯彻会”。

会上,崔慕岳院长首先传达了教育部11月3日下午召开的实施工作视频会议上林蕙青部长助理的讲话精神,林蕙青部长助理在会上讲了四个问题:一、新目录、新规定修订的背景。二、新目录、新规定修订的原则。三、新目录、新规定的特点。四、以落实为契机,加强新一轮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接着,崔院长又传达了教育部视频会议后,省教育厅訾新建副厅长关于贯彻落实新目录、新规定有关要求的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崔院长对就我院如何贯彻落实新目录、新规定作了重要指示。他强调,要认真抓好新目录、新专业的学习贯彻,要以新目录、新规定指导学院的专业建设,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进一步优化学院的专业结构,加强学院的专业建设,深化人才培养改革,把我院专业建设水平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