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我院第35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章泓  摄影: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

3月24日上午9时,第35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我院考点考试在院商管大楼如期举行。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分笔试和机试两阶段进行,共有1014名考生参加,其中笔试考场38个,考场设在商管大楼。机试考场5个,在资讯楼进行。

学院对本次考试高度重视,教务处先后召开了多次专项会议。教务长史有余在会上强调:我院2010年、2011年连续两年被评为计算机等级考试优秀考点,在前一段时间郑州市招办举行的表彰会上,我院张洁副院长还作为先进单位代表发言。这些都是是荣誉,但我们也要充分认识到荣誉后面的压力,要充分认识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重要性、严肃性。会上还对考试的各项工作做了周密部署。

为保证机试考试的顺利进行,考试之前,现教中心组织人力对考试所用的5个机房计算机进行整理,重新安装了各种软件以及正式的上机考试系统,并进行了认真测试。

考试期间,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考试平稳顺利。本次计算机等级考试主考张金安副院长向河南省招办巡视同志和郑州市招办巡考员详细介绍了本次考试我考点的考务组织情况。巡视完毕后,省招办巡视和市招办巡考同志们对我院考点的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我院良好的考风考纪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我院历来重视考风考纪,不断加强考试管理,规范操作程序,严格贯彻落实创办人严管、严教、严考的“三严”原则,在以往的各类全国性考试中,多次受到省、市招办的好评。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