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我院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章泓  摄影: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

12月17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如期在我院进行。本次我院共有5804考生参加,其中四级3138人,六级2666人,共安排考场194个,四级105个,六级89个;安排近200多人负责监考工作。院领导高度重视,亲自指挥,教务处精心组织,我院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秩序井然,圆满结束。

院领导十分重视本次考试,多次专门召开会议安排协调布置相关考试工作。

首先成立了以院长崔慕岳教授为组长,董事长王淑芳女士、党委书记戎庭银同志、副院长张洁女士、副院长张金安同志为副组长,教务长、总务长、学务长、各系部主任等为成员的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领导小组,院长崔慕岳教授作为我院考点主考,统领全局,全面负责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又细分为以党委书记戎庭银同志、董事王淑芳女士为组长的考试督查小组、以副院长张金安同志为组长的考场巡视小组、以总务长张其武为组长的考试后勤及保卫小组,这三个小组分别负责具体考务人员和监考教师的工作程序规范、各个楼层考场巡视、后勤保障及考场外围环境秩序的维护等,从各个方面为考试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组织召开11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开始监考培训会,对监考老师及考务管理人员进行认真培训,并且观看培训视频,熟悉监考工作流程及如何防止考试作弊行为等。考试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院长崔慕岳教授做了重要讲话,对本次四六级考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严格的要求,崔院长说,我院是四六级优秀考点,多次受到省市招办等上级主管部门的表扬,荣誉的取得既对我们是鼓励,也是鞭策,鼓励我们要发扬优秀的传统,再接再厉,把本次四六级考试做的更好。

为继续发扬我院良好的考风考纪传统作风,对于本次考试,我院在使用市招办分发金属探测器的基础上,给每个考场又配备了我院投资三万多元购买手机信号屏蔽器,加大对使用通讯设备考试作弊行为的打击力度。同时各系组织各种各样的活动,加强对考生的诚信教育,教育大家做文明考生,交真实答卷。

在本次考试准备工作中,考务部门制定了多项工作预案,对考试的全过程做了周密部署;各系分别召开了主题班会,发出了“严肃考风考纪 杜绝考试作弊”的倡议;现教中心和公外部对听力放音设备进行了检查,在考前组织了200多个考场视听工作;总务处、健康中心等单位为考试的顺利举行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

考试期间,全体院领导、一级主管、各系党总支书记等领导,亲临现场,不间断巡视。各单位通力协助、密切配合,展现了学院及各单位对考试工作的高度重视和良好升达团队精神。

省、市招办考试巡视人员对我院院领导的对考试工作高度重视程度、细致的考试工作安排、良好的考风考纪等进行了高度评价,给我院的考试组织实施工作打了满分,并鼓励我院在以后的考试工作中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