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第3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院考点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章泓  摄影: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

9月17日上午9时,秋雨绵绵,萧瑟的秋风中微微透出几分凉意,第3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我院考点考试在院商管大楼明亮的考场中如期举行。本次考试我考点共有997名考生参加,其中笔试考场38个,全部设在商管大楼。

学院对本次考试高度重视,教务处先后召开了多次专项会议。教务长牛宝德在会上强调,2010年我院被评为计算机等级考试优秀考点,这是荣誉,也是压力,要充分认识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重要性、严肃性。会上对考试的各项工作做了周密部署。

上午10时许,郑州市招生办公室赵宏伟主任,刘水根副主任,人民网驻郑州记者站特约记者一行数人来到我院视察考点工作情况。在考点主考崔慕岳院长的陪同下,赵主任一行巡视了我考点的考风考纪落实情况,考场内外的设置情况,以及考试的组织情况等。在此期间,崔院长又向巡视组详细介绍了本次考试我考点的考务组织情况。巡视完毕后,赵宏伟主任对我考点的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我院良好的考风考纪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我院历来重视考风考纪,不断加强考试管理,规范操作程序,严格贯彻落实创办人严管、严教、严考的“三严”原则,在以往的各类全国性考试中,多次受到省、市招办的好评。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