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教务处组织召开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史峰  摄影: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


112日下午,教务处组织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在艺术楼302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二次大会,参加会议的有教务处副处长赵晶、教务处课务科科长袁向阳、教务处课务科职员赵俊雅和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共43人。

教务处副处长赵晶分别为教学信息员颁发了聘书和纪念品。赵处长首先肯定了同学们这半年来的辛苦工作,同学们为学校的教学管理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教务处也分别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处理或者反馈给了相关部门,真正解决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把解决问题真正落到实处,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励,为下学期的教学信息员工作做好准备。教务处课务科科长袁向阳也对教学信息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感谢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之余担起教学信息员的任务,为教务处的教学管理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最后,教务处副处长赵晶带领大家一块集体拍照合影,为本学期的教学信息员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教务处 赵俊雅/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