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我校召开2017年度校级教改项目重大项目现场答辩评审会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史峰  摄影: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


为加强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切实解决我校教育教学面临的新问题,进一步增强我校教学改革研究的科学性、前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培育高水平的教学成果1月2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现场听取了2017年度校级教改项目中申报重大项目的汇报材料

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主任郭爱先,副主任崔慕岳、张洁、张金安、吴益民及委员会成员和各项目主持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教学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吴益民主持。

吴益民在评审会上讲到,教改项目立项答辩活动既对立项项目的科学性、先进性、实效性给予了客观的评价,促进了学校教改项目质量提升;同时也是了解和学习先进教育教学理念、教学改革趋势、教改项目研究方法与手段的重要载体。

评审会上,项目主持人用PPT充分论证了课题的可行性、创新性和实用性,明确了研究思路和研究内容,并预设了研究成果。教学工作委员会评审委员对部分课题的研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通过现场答辩,对进一步完善各项目改革方案,明确项目研究方向与目标,加强各项目与学校人才培养定位及应用型发展方向的契合度,培养锻炼师资队伍,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培育教学成果等方面均能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教务处 史峰/文 宣传部 苏迪/图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