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教务处深入院部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史峰  摄影: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各院部间的沟通,更好地了解各教学单位迎评促建情况,提高教学管理效能,1月初,教学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带领教务处工作人员深入院部一线,开展了为期4天的调研工作。

吴益民一行先后深入2个教学部和10个学院,与院部领导、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和部分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梳理下学期工作重点,对迎评促建工作进行再动员。1月5日,首先深入到思政部和基础部,1月8-10日,又陆续深入到10个学院,就下学期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毕业论文(设计)、期末考试、教学改革、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等方面进行调研。

调研过程中,各院部主管、教研室主任等就教学管理、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课堂教学、实践教学、考试管理、教学工作量等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指出本单位的重点工作以及工作思路,同时也提出一些在建设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建议。

吴益民在认真听取各教学单位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之后,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取得的成绩,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明确重点,狠抓落实,全力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

通过调研,教务处掌握了基层教学的第一手资料,加强了与院部间的沟通交流,既向院部征集了工作建议,也对院部工作起到了一定的指导作用。随后,教务处将针对征集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出台相应的规章制度,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教学工作,切实提高我校教学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教务处 袁向阳/文 各院部/图)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