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我校召开校级品牌专业、优秀教学团队和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立项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史峰  摄影: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


1月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审议了各教学单位申报的校级品牌专业、优秀教学团队和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汇报和申报材料。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教学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吴益民主持。

参加此次立项评审的校级品牌专业共3个,教学团队共11个,基层教学组织共13个。校级品牌专业采取现场陈述和查阅申报材料的评审模式,优秀教学团队和优秀基层教学组织采取审阅申报材料和“指标自评分析表”的评审模式。按照“独立、客观、公正”的评审原则,评审专家根据申报材料、现场陈述与“指标自评分析表”等情况,按照评审指标认真、科学、严谨地给每个申报项目综合评分。

加强学校品牌专业、教学团队和基层教学组织的建设是贯彻执行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工程”的重要抓手,有助于提升我校办学质量,优化教师整体结构,改革教学内容和方法,开发教学资源,促进教学研讨和教学经验交流,提高教师的教学和科研水平,推进教学工作的传、帮、带和老中青相结合,以此全面提高我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加快我校内涵发展,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


(教务处 史峰/文 宣传部 苏迪/图)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