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史峰  摄影: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


12月28日我校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部署会在思源会馆举行,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教务处副处长赵晶、各教学单位主管、副主管和教学秘书及学校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赵晶主持。

首先,赵晶副处长对各位老师在百忙之中能够准时参会表示感谢,同时强调了此次期末工作对于我校明年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性。

吴益民副校长针对此次期末工作部署会主要做了四项安排:一、对本学期的放假时间做了具体说明,对期末考试结束后的相关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二、根据上次诊断评估专家对我校期末考试试卷提出的意见,吴校长对上学期期末考试试卷排查工作做了具体指示。三、对2017届各学院的毕业论文整改工作做了具体强调与说明。四、针对教师日常教学过程中教学工具携带不齐备的问题,吴校长要求各教学单位要及时督促整改,各位教师要注重日常教学规范。

随后,吴益民副校长对会议下发的《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考试资料》中的有关事项进行了逐一说明与详细讲解。

年末将至,新的一年即将来临,在会议结束之际吴校长提前预祝各位老师新年快乐,工作顺利!

 

(教务处 李贺/文     宣传部 郭玉格 /图)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