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我校获批一个 “郑州地方高校技术技能名师工作室”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史峰  摄影: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


近日,郑州市教育局发布了《关于公布2017年度郑州地方高校技术技能名师工作室评审结果的通知》(郑教高〔2017〕97号)文件,我校申报的“跨境电商金融名师工作室”获得郑州市教育局的立项建设。

根据《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郑州地方高校技术技能名师工作室建设实施意见的通知》(郑教高〔2015〕21号)郑州市教育局组织专家对各高校申报的“技术技能名师工作室”进行了评审,此次评审包括我校金融贸易学院何伟教授主持的“跨境电商金融名师工作室”在内的,全市共10个“技术技能名师工作室”被准予立项建设。

技术技能名师工作室旨在创新教师专业发展平台,发挥名师示范引领作用,辐射带动“双师型”中青年骨干教师专业成长,形成以名师为核心的高层次教学团队和专家型教师群体,提升技术技能型应用人才的培养质量,为我校的转型发展和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的建设做出新贡献。

 

(教务处 史峰/文)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