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我校在郑州地方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工程市级研究项目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史峰  摄影: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


日前,郑州市教育局发布了《关于公布郑州地方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工程第七批项目结项的通知》(郑教明电〔2017〕585号)与《关于公布2017年度郑州地方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工程市级立项研究项目的通知》(郑教明电〔2017〕584号)的文件,我校多项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获得郑州市教育局的结项与立项。

此次报送的立项课题,以应用型本科高校教育教学中的重难点问题为导向,研究内容紧紧围绕推进应用型文科高校转型发展,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验实践教学改革、课程内容和教学方法手段改革、专业和课程教学质量标准建设等多方面、多角度开展教学改革研究。相关研究的开展,将进一步提升我校的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水平,提高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

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项目研究工作的管理、指导、督促和检查,采取有效措施,保障项目有效地开展研究和实践。

 

 

(教务处 史峰/文)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