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郑州地方高校技术技能名师工作室专家评审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史峰  摄影: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


10月12日上午,以郑州大学朱永明教授为组长的评审专家组一行6人莅临我校,对我校申报的“跨境电商金融名师工作室”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名师工作室”进行立项评审。评审汇报会在我校第二会议室举行,校领导执行董事王新奇、常务副校长崔慕岳、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出席会议,校长办公室主任朱永恒、人事处处长张蕾、发展规划处兼校地合作处处长沈定军,教务处、金融贸易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名师工作室申报团队成员一同参会。会议由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主持。

首先,常务副校长崔慕岳致欢迎词,向专家组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是教育教学改革和师资队伍建设的情况,对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技术技能名师工作室的建设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随后,金融贸易学院院长何伟、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吕丽平分别对我校申报的“跨境电商金融名师工作室”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名师工作室” 的建设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专家组听取汇报后,就有关问题向工作室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提问。

汇报会结束后,在校领导的陪同下,专家组实地考察了本次申报的两个技术技能名师工作室和我校的部分实验室,并对我校在办学条件提升和师资队伍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教务处 史峰/文 宣传部 郭玉格/图)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