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河南省民办高校品牌专业建设点专家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史峰  摄影: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


9月13日下午,以信阳学院党委书记施昌海为组长的河南省民办高校品牌专业建设点评审专家组一行三人莅临我校,对我校申报的“品牌专业建设点”进行检查评审。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常务副校长崔慕岳、副校长张洁、吴益民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及金融贸易学院、会计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吴益民主持。

会议伊始,校长郭爱先致欢迎词,代表学校对评审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升达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郭校长讲到学校一直将教学改革、教育质量建设放在重要地位,特别是通过实施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工程,使我校在学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管理水平等方面再上了一个新台阶。并强调,专家组的到来不仅是对品牌专业建设情况的检查,更是对我校各项工作的指导,希望各位专家不吝赐教,为我校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评审专家组组长施昌海发表讲话。他指出,此行的目的是对我校品牌专业建设情况按照申报书的各项指标进行实地验收与考察,对相关申报表将进行细致审阅,最后将对我校的品牌专业建设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金融贸易学院副院长金虎斌、会计学院副院长毕鹏翾分别对我校申报的品牌专业建设点作自评报告。报告从硬件设施、师资力量、科研水平、所获荣誉、课程体系、教学方法与管理、专业规划等多个方面,向评审专家组汇报了我校申报专业的整体情况。

  

会后,在校领导的陪同下,评审专家组一行对我校的校园环境和经管实验教学中心、会计实训中心进行参观考察。

 

(教务处 史峰/文 宣传部 王敏华/图)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