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我校召开2017年迎接新生报到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史峰  摄影: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


8月30日上午9时,我校2017年迎接新生报到工作协调会于学校第二会议室召开。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常务副校长崔慕岳、副校长张洁、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各行政部门主管领导及各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吴益民主持。

首先由吴益民副校长阐述了2017年新生接待工作方案的总体安排和相关日程。接着教务处注册科科长曲晓虹科长对新生入学教育安排和2017年迎新工作各部门具体分工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吴益民副校长的主持下,学务处、总务处、宣传部、健康中心及各学院分别对2017级新生迎接工作细节、校内外迎新环境、新生“绿色通道”、新生宿舍、军训安排、入学教育、新生体检、校内外宣传等方面做了沟通交流。

接着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对我校2017年迎新工作方案做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本次方案在总结历年经验基础上做到了全面具体。针对本次会议张书记强调了两点:一、新生接待方面,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所有迎新工作人员要认识到位,服务到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提高防范意识,安全稳定的完成迎新任务。二、新生入学教育方面,在常规入学教育的基础上,强化安全教育、文明礼貌教育和卫生习惯教育,充分展示我校良好的厚人文教育形象。

最后校长郭爱先做出指示,强调各单位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责任到位,沟通协调,通力合作,坚持以学生为本,注重人文关怀,要热情服务,安全迎新;迎新期间学校相关领导部门要对迎新工作方案落实情况进行督查,要抓严抓实各项措施,确保今年的迎新工作达到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社会赞誉的总体目标。

 

(教务处 徐志宁/文)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