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2017北京大学‘教育技术前沿’暑期学校”培训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史峰  摄影: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


2017北京大学“教育技术前沿”暑期学校是北京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之一,由北京大学研究生院主办,北京大学教育学院教育技术系承办。第10届暑期学校举办地点为北京大学校内,举办时间为2017年7月10日—7月21日,7月9日报到,7月10日开始正式上课。我院赵俊雅教师有幸被北京大学“教育技术前沿”暑期学校录取,参加了为期12天的免除学务费的培训,最后顺利拿到结业证书并获得“优秀小组”奖。来自国内高校将近20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的学员主要由全国各高校相关专业的青年教师、硕博士研究生组成。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MOOC(慕课)、教育信息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教育4.0、开放教育、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概念图、评估与学习、博弈论以及学术论文的写作等等,北大聘请的专家教授演讲非常精彩,深入浅出,见解独到,思维缜密,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培训,使我院教学管理人员提高了综合业务素质,明晰了教育信息化的发展趋势,而且与教育技术学专业的同行进行了充分沟通与经验交流,将推动我院网络课程建设和教学工作更进一步的发展。

 

(教务处 赵俊雅 图/文)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