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公告

关于推荐申报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章泓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函〔2022〕682号)文件精神,我校组织了2022年度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遴选工作,经各学院申报,专家组评审,拟推荐《“人人持证、技能河南”背景下应用型本科高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困囿与纾解研究》等3个项目申报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现予以公示,排名不分先后,具体见下表:

公示期为2022年11月23-25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评审结果有异议的,请以信函、电子邮件或电话等形式向教务处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以个人名义反馈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0371-62436135 13598880222

联系人:章老师

邮箱:105347456@qq.com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