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公告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报考点网上确认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吴益民

2023年郑州市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信息确认工作实行网上确认,为顺利做好网上确认工作,现就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1.符合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报考的考生如错选报考点,请将原报名简表、身份证、毕业证、及本人信息页等材料扫描,以“考生姓名+移动手机号码”命名文件,于11月3日上午8:00前发送至邮箱:254834019@qq.com(注意:邮件一份即可,不得重复发送)。11月3日12:00前,我们将通过邮件形式反馈信息,请考生及时查看。

2.依据《教育部中国残联关于印发〈残疾人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2017〕4号)有关规定,符合条件的残疾考生如申请考试必要支持和合理便利,请将以下申请材料扫描后使用PDF格式存入以“报名号+姓名”命名的文件夹于11月10日前发送至邮箱254834019@qq.com。申请材料:1.个人书面申请;2.残疾证内页;3.三级甲等以上医院诊断证明;4.县区级以上残联意见;5.合理便利申请样表(下载地址https://jwc.zznu.edu.cn/yzxx/Article/202210/ArticleContent_11366.html)。

残疾考生的合理便利申请材料经审核通过后,招考机构将向考生发放《残疾考生申请便利告知书》,考生凭此告知书在初试中享受合理便利。

咨询电话:0371-62565186;0371-62436511

教务处

2022年10月28日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