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公告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0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吴益民

、期初常规教学检查

1.教学方面:课表编排情况,教材发放情况,教师到位情况

2.检查专兼职教师的讲稿、教案、教学进度表是否按要求完成。

3.填写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网络教学信息统计表。

二、教研活动计划

各院部根据本部门的实际情况制定出教研活动计划,每两周一次,一式两份填好,留存一份,另一份报教务处学期末再报教研活动的详细执行情况。

听课安排

各院部安排好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书记、院长、副院长、教学秘书)的听课工作。

四、教学总结

安排教师做好教学总结期末组织教师提交课程教学期末总结(包括但不限于教学得失、对应岗位或领域发展现状、趋势对应的知识更新需要等)及改进计划,并根据需要修订教学大纲。上述资料应同时交教研室存档,以备后续学期转交给对应课程授课教师,形成良性提升的局面。

五、资料收集

各院部于9月9日前将期初教学准备工作概要和上述资料统计后交教务处课务科。上述资料务必加盖学院印章和相关的部门院长或主任印章。

教务处

2022830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