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公告

关于郑州市教育局2022年度部分重点工作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3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赵悦然

各教学单位:

根据郑州地方高等教育2022年度重点工作安排,为做好我校郑州市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和教育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的申报和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第二批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结项

2020年度获批郑州市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立项的教研室,按照《郑州市教育局申报材料填报说明》(附件2)要求,填写《郑州市郑州市普通本科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总结报告》(附件1(一式份),于910日前报送教务处教研科,电子版发送至shdjyk@126.com

 

二、第三批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

(一)申报条件

申报条件请参考《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认定标准》(试行)(附件1)。

重点提示:基层教学组织须建设有校级及以上在线开放课程或精品课程或一流课程;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须具有高级职称;组织内有校级以上教学名师或师德标兵。

请符合要求的教研室按要求积极申报

(二)申报程序

各教学单位参照申报条件,推荐符合要求的教研室参与申报。教务处按照公平、公正原则,对申报项目进行认真评议,择优推荐2项参加市级遴选。

(三)申报材料和报送时间

拟申报的教研室请严格按照《郑州市教育局申报材料填报说明》(附件1要求,填写郑州地方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汇总表》(附件1,一式一份)、《郑州地方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表》(附件1(一式三份)并提供支撑材料(一式两份,含制度文件、立项奖励证书、论文封面等复印件)。上述材料请于910日前报送教务处教研科,电子版发送至shdjyk@126.com

 

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第八批结项评审

(一)申请结项条件

1.已经完成项目立项时约定的研究任务,最终成果形式与原计划或批准变更形式相符。

2.最终成果由项目负责人主持完成并作为第一署名人,不存在知识产权等方面的争议。

3.结项形式为著作的项目其最终书稿已经完成且正式出版;结项形式为系列论文的项目其论文已正式发表;结项形式为研究报告的项目其研究报告正文字数不少于1.5万字。

(二)提交结项材料要求

1.《郑州地方高校新世纪教育教学改革及人才培养工程结项审批书》(附件2,以下简称《结项审批书》)一式三份。

2.结项形式为系列论文的项目,需提交论文发表的原件和复印件(复印期刊封面、版权页、目录、正文、封底)以及论文检索页各1份。

3.结项形式为著作的项目,需提交著作原件和复印件(复印封面、版权页、目录、后记)以及著作检索页各1份。

4.结项形式为研究报告的项目,需提交《郑州地方高校新世纪教育教学改革及人才培养工程结项报告》打印件1份。

5.所有结项材料的电子稿,统一用Word格式。

(三)材料报送要求及时间

1.完整的结项材料一式两份,用A4纸打印(复印)装订成册(请不要把《结项审批书》装入其中) 

2.《结项审批书》一式三份(单列出来)。

3.郑州地方高校新世纪教育教学改革及人才培养工程第八批项目结项汇总表》(附件2)一式一份

4.结项材料装入档案袋(档案袋上粘贴该项目《结项审批书》封皮1份)。

上述材料请于910日前报送教务处教研科,电子版发送至shdjyk@126.com。由于特殊原因不能按时结项者须提出延期申请,否则按撤项处理,不予结项。

 

四、教育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第九批立项

(一)申报条件要求

1.凡未按期完成教改及人才培养工程第八批项目者,不得主持申报教改及人才培养工程第九批项目;

2.每个项目负责人仅限一名,项目组成员最多不得超过6人;

3.申报者每人最多只能参与两个项目(限主持申报一项);

4.此次申报,原则上优先从已结项的校级重点教改项目中遴选;

5.根据市教育局要求,我校限报五项。

(二)申报材料报送要求及时间

1.项目申报者自行确定项目的题目,并填写《郑州地方高校新世纪教育教学改革及人才培养工程立项申请书》(见附件2,一式三份)

2.《郑州地方高校新世纪教育教学改革及人才培养工程第九批项目申报汇总表》(见附件2 ,一式一份)

上述材料请于910日前报送教务处教研科,电子版发送至shdjyk@126.com

 

                                                                                                                                                                                                                                  教务处

202264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