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公告

关于调整教学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吴益民

各教学单位: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经校领导研究,决定调整后几周教学安排,现将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1.原计划第15周完成教学任务,第16周进行期末考试,调整为第13周完成教学任务,即第11-13周任课教师要加快教学进度或调整教学安排,将剩余教学任务在三周内完成,第14周进行期末考试。

2.所有课程转为线上直播教学,学生可以在校园内任意地点进行线上学习。

3.需要线下授课和到实验实训室上课的课程,相关学院统计汇总上报教务处,一同上报疫情防控措施。经学校批准后,按原计划授课方式施行。

4.第14周期末考试结束后,学生即可离校。参加2022年专升本考试或2022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学生,可留校至专升本或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结束。第13周难以完成教学计划的实验实训线下课程,经上报审批后,可在第15周结课,结课后学生离校。

5.请各教学单位加强教学管理,确保线上教学质量和正常教学秩序。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2年5月7日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