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公告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关于校级一流专业建设点遴选暨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规划培育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赵悦然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专业建设,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根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振兴本科教育实施方案》(达校字〔2019〕76号)和《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实施方案》(达校字〔2019〕57号)精神,结合学校重点工作推进要求,学校决定开展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遴选暨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规划和培训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领导班子务必高度重视此次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遴选暨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规划和培训工作,积极组织相关专业对照《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实施方案》和专业办学实际情况,组织研讨、认真填写。

二、已公布为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的专业填写《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任务书》(附件1),对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的建设内容、预期成果等进行规划梳理。该任务书将作为学校对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中期检查的主要依据。

三、未公布为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的专业,可根据专业建设情况填写《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一流本科专业申报书》(附件2),申报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该申报书将作为校级一流专业建设点遴选和检查验收的主要依据。

四、此次遴选出的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将作为重点培育对象,择优推荐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

五、请各学院于2022年5月25日前提交签字盖章后的纸质版《任务书》和《申报书》各3份,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电子信箱。

联系人:龙老师

联系电话:6543

邮箱:shdjyk@126.com

附件1.《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任务书》

附件2.《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一流本科专业申报书》

                                                                                                   教务处

2022年4月27日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