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公告

关于对2018年立项的校级专业核心课程建设项目进行结项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吴益民

各学院:

2018年我校立项了一批校级专业核心课程建设项目,建设期三年已满,根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核心课程建设管理办法》和《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一流课程建设方案》等文件,学校决定对2018年立项的校级专业核心课程进行结项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8年立项的专业核心课程。其中,课程负责人已经离职的撤销建设,不再验收。(课程清单见附件1

二、验收方式

学校组织评委,统一组织验收。

三、验收材料

各学院需提交以下材料:

1.专业核心课程建设项目结项验收表。学院收齐各课程结项验收表,审核相关内容,单位负责人签署意见,纸质版交教务处课务科,电子版发送指定邮箱。

2.支撑材料。按照结项验收表总结内容提供相应支撑材料,支撑材料要有目录,目录顺序按结项验收表内容先后顺序排列。支撑材料交教务处课务科,电子版发送指定邮箱。

近三年指201920202021年,结项验收表内所有内容都要有支撑材料佐证。

四、时间要求

各学院请于2022513日前将本单位专业核心课程建设项目结项情况汇总表(附加4)及电子版交教务处课务科,527日前将结项验收表和支撑材料交教务处课务科,电子版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

联系人:袁向阳, 联系方式:0371-62436135

电子邮箱:100012@shengda.edu.cn


教务处

 2022426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