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公告

关于2022年普通高校退役大学生士兵 免试专升本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3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吴益民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做好 2022 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202285号文件精神,现将2022年普通高校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报名有关通知如下:

一、网上填报信息时间:42609:00

截止时间:42817:00

二、报名条件、资格审核:

报名条件:普通高职(专科)毕业生、在河南省应征入伍、退役的大学生士兵。

注意:1.高中毕业参军入伍退役的不可以参加本次报考。2.已参加过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信息采集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不用再进行本次网上填报。

资格审核:

上交材料:身份证、退役士兵证、专科毕业证、报名表(附件1

以上材料可拍清晰照片发送至qq邮箱254834019@qq.com,进行资格审核。

邮箱回复“审核通过”的报名考生,请QQ扫码入群(附件2),会发放网上信息填报时需要的报名序号和密码

邮箱上交材料时间:42508:00-----42814:00


三、网上报名填报事项:

考生按规定时间登录河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haeea.cn点击首页“网上服务大厅”中的“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在登录页面输入报名序号和密码进入系统,认真阅读报名要求、考生诚信承诺书和疫情防控承诺书,按要求如实填写基本信息,并对所填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