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公告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通识选修课退补选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4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吴益民

各学院: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通识选修课正选已经结束,退补选即将开始。

1.退补选时间:2022年3月14日(14:00)——2022年3月16日(22:00),请各学院做好学生通知工作,及时查看自己的正选结果。根据学校选修课管理办法规定,网络通识选修课(任课教师显示为网络教师),开班人数不限;通识选修课面授课每门课程至少60人选修才能开班,达不到开班要求的,此门课程将取消,选修该课程的学生需改选其他课程。

2.请选中未达到开班要求班级的学生在规定的退补选时间内重新进行选课。选课提交后,一定要查看选课结果,核对是否错选、漏选。如因学生个人原因,造成错选、漏选,成绩将无法正常录入,无法获得该门课程的学分。

3.附件1:《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通识选修课面授课需退选课程一览表》,未达到开班要求的课程,请学生及时补选其他课程,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学生进行补选。

                                                                                         教务处

                                                                                     2022年3月14日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