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公告

关于我校教师申报2021年度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奖励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8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赵悦然

各单位:

为鼓励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积极参与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促进学校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及教学管理改革与创新,不断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根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奖励办法》达教字〔2020〕77号文件规定(已将纸质版红头文件下发至各单位),学校将对2021年度全校教师参加的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相关项目进行奖励,奖励申报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奖励申报范围

全校各单位在2021年度组织的《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奖励办法》所包含的各级各类项目(相关部门已奖励过的不得重复奖励)。

二、奖励申报流程

1.各申报者向项目组织单位相关项目负责人提交《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奖励申报表》(附件1)及奖励证书复印件或上级批复文件复印件;

2.各项目组织单位根据上级批复文件,审核申报表;

3.各项目组织单位完整填写《教师参加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奖励申报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盖章)及电子版,并汇总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

4.教务处根据各组织单位提交的《奖励申报汇总表》(附件2)汇总后,以签呈形式提交相关部门及校领导审批;

5.审批通过后由财务处统一为获奖者发放奖金。

三、申报时间

请各项目组织单位于2022年3月7日前将纸质《申报表》(附件1)、盖章版《奖励申报汇总表》(附件2)和奖励证书复印件交教务处教研科,《奖励申报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hdjyk@126.com。过期不再受理2021年度奖励申请。

特别提示:请项目组织单位认真审核获奖者信息,如有错漏或不实信息,后果由项目组织单位承担。

                                                             教务处

 2022年2月28日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