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公告

关于2021年度校级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赵悦然

各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根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关于申报评选2021年校级教学成果奖的通知》,教务处组织开展了本年度校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经自主申报、学院遴选及校教学工作委员会评审,共评选出校级教学成果奖18项(详细名单见附件),其中特等奖3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9项。

按《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1〕371号)要求,以本次校级教学成果奖评审为依据,择优推荐前1-6名申报省级教学成果奖。

现将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3天(2021年12月29日-2021年12月31日),如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向教务处反映。公示期外有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62346543

教务处

2012年12月29日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