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公告

关于2023届毕业生考研专题课程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赵林生

各学院:

为满足2023届毕业生的考研需要,更好的帮助我校学生全面、系统的复习备考,学校拟于2022年春季学期开设考研专题课程:政治理论专题、高级英语、大学数学精讲,共三门专题课程。现将课程选课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准备报考2023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的在校生,涉及2019级本科、2021级专升本以及2018级建筑学本科学生。该三门课程学生可自愿选修,可多选,也可不选。

二、开设学期

考研专题课程开设学期为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为不影响正常教学,考研专题课程教学统一安排在晚上。具体任课计划详见附件。

三、课程介绍

1.政治理论专题是一门围绕考研政治开设的课程,授课对象为有意向考研的同学。起点为考研政治的难度,授课内容为梳理政治考研知识点。

2.高级英语是一门围绕考研英语开设的课程,授课对象为有意向考研的同学。起点为考研英语的难度,授课内容为分析讲解近年考研英语真题。

3.大学数学精讲课程是一门学术提高任选课,针对计划考研的学生开设。课程内容包括高等数学(微积分)、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线性代数。起点为考研数学水平,授课形式为历年考研真题及相关知识点的分析讲解。

四、选课时间

1.选课时间:2021年12月16日10:00至2021年12月19日22:00。

2.选课方式:学生登录教务系统----网上选课----选课(按开课计划)----课程范围:主修(公共任选)。

                                                                                                 教务处

                                                                                             2021年12月16日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