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公告

关于我校会计学院 “河南省民办高校品牌专业财务管理专业建设项目”负责人变更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赵悦然

各单位:

由于我校会计学院专业建设工作安排需要,河南省民办高校品牌专业财务管理专业建设项目负责人张欣老师不再继续担任负责人。会计学院申请“河南省民办高校品牌专业财务管理专业建设项目”负责人变更为毕鹏翾老师。

毕鹏翾,女,1980年生,河北省滦南人,群众,副教授。本科毕业于河北职业技术师范学院财务会计教育专业,研究生毕业于华侨大学企业管理专业(公司理财方向)。2006年8月至2017年7月在我校会计学院担任教学工作,2017年8月至今在我校会计学院担任教学副院长及教学工作。

公示期从2021年11月11日-11月18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馈给学校教务处。如无异议,则变更生效。公示期外有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371-62436543

                                                                                                                  教务处

2021年11月11日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