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公告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关于立项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吴益民

各教学单位:

为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教育部一流课程建设“双万计划”要求,促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进一步推动我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共享,现就做好我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建设要求

课程建设团队根据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标准(见教高〔2016〕698号)和《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在线课程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要求,坚持高阶创新,强化课程理念创新、内容创新和模式创新,保证课程按照建设计划平稳运行,不断提高课程教学质量,努力打造“金课”,力争建设河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河南省线上一流课程。

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期为一年,建设经费按照《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在线课程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划拨。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条件

1.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应是我校教师自己建设的课程面向本科生开设,且具有完整的课程章节,自建视频占60%以上,已经上线运行至少一个完整的学期,并能保证每学年网络教学平台上线运行。

2.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反映学科最新发展成果和教改教研成果,具有较高的科学水平。无危害国家安全、涉密及其他不适宜网络公开传播的内容,无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内容。

(二)申报程序和时间

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由负责人自行申报,2021102912点前,负责人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一份纸质版提交至教务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01648@shengda.edu.cn。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范腾飞   联系电话:62436510

附件:1.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在线课程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

 2.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标准(试行)(教高〔2016〕698号)

 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

 

教务处    

20211011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