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公告

关于我校河南省一流专业建设项目负责人变更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赵悦然

各单位:

由于我校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河南省一流专业建设项目负责人孙卫东老师个人原因,不能继续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商学院申请市场营销专业河南省一流专业建设项目负责人变更为白朋飞老师。现将变更负责人信息予以公示。

白朋飞,男,1982年生,河南省偃师人,中共党员。本科毕业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市场营销专业(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研究生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企业管理(市场营销方向、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2006年8月至今在我校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工作,副教授。

公示期从2021年9月18日-23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馈给学校教务处。如无异议,则变更生效。公示期外有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371-62438005




                                                                  教务处

                                                                2021年9月17日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