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公告

郑州市教育局公布郑州地方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2018年度结项和2020年度立项评审结果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赵悦然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赵悦然

根据《郑州市教育局关于优秀基层教学组织2018年度结项和2020年度立项评审结果的通报》(郑教明电[2020]711号),公布了郑州地方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2018年度结项和2020年度立项评审结果。我校体育舞蹈教研室和基础部第二教研室顺利通过“2018年度郑州地方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结项评审,同时我校建工学院工程造价教研室成功获批“2020年度郑州地方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立项建设。

郑州市基层教学组织评选是为进一步提升高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水平,更好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优化教学管理、保障教学质量、增强人才培养能力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我校以此次立项为契机,在基层教学组织经费投入、师资建设、政策扶持等方面将加大支持保障力度。各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要继续加强基层教学建设,创新组织形式,明确职能定位,健全管理制度,完善运行机制,充分调动广大教师教育教学的积极性,切实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