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公告

关于填报专业核心课程负责人授课及评教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吴益民

各教学单位:

2018、2019年度专业核心课程立项建设139门,建设期三年,2018年立项课程建设期即将到期,2019年立项课程明年底到期,各学院要加强建设管理,提高建设效果。现统计课程负责人承担核心课程情况和评教情况,请各学院按学期填写课程负责人承担立项的专业核心课程授课任务的班级和当学期评教情况(评教按学校教学质量考评结果红头文件,只填优、良,其他等级不填),课程负责人未承担立项的专业核心课程授课任务的按学期注明原因。

请各学院12月17日(星期四)前,将填写好的统计表(非本单位内容删除)主管签字盖院章后交教务处课务科,电子版发教务处袁向阳OA邮箱。

联系人:袁向阳联系电话:62436135

教务处

2020年12月4日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