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公告

关于申报河南省本科高校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吴益民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本科高校课程思政项目建设的通知》(教高﹝2020﹞426号)文件要求,我校可以申报2门课程思政样板课程、1门“战役”类课程思政样板课程、1个课程思政教学团队、1个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等,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有关申报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限额

各院部可以申报1门省级课程思政样板课程和1个课程思政教学团队。由意向申报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的单位,请于11月6日前联系教务处。

二、申报材料

1.课程思政样板课程。申报书和汇总表(含电子版)及支撑材料纸质版各两份(盖章后其中一份学校档案室存档),课程视频材料(不超过20分钟,mp4格式,不大于500M)。

2.课程思政教学团队、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申报表、汇总表(含电子版)及支撑材料纸质版各两份。

以上项目申报材料,请于11月13日12:00前将有关纸质版及电子版报送教务处。

三、相关要求

课程思政样板课必须是已经确定申报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的课程,课程负责人优先按教育厅文件要求,填报省级课程思政样板课申报书并录制20分钟以内的课程视频,按时间要求提交相关资料,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申报材料可以延后一周上交。

联系人:袁向阳  联系方式:62436135

教务处

2020年11月5日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