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公告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慕课开课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吴益民

各学院及相关同学:

本学期我校开设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军事理论》两门慕课,并于第8周开课。为方便广大同学及时了解课程信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说明

1.《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军事理论》为2020级本、专科全体学生必修课。

2.慕课学习时间为10月26日-12月8日,考试时间为12月9日-12月20日。

3.本课程学习、考试均在线完成,请同学们合理安排学习,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

4.本课程最终成绩构成为视频学习(40%),课后作业(20%),期末考试(40%)。总成绩满60分合格。

5.其他年级需重修学生也随本次开课进行学习和考试,重修学生名单会发给各学院,请注意查收和通知。

二、登录与学习方法

(一)电脑端学习操作

1.打开浏览器,在网址栏中输入http://fanya.shengda.edu.cn/

2.点击“登录”按钮,输入“账号”即学号,“密码”为初始密码s654321s。初次登录时需要修改初始密码并绑定邮箱和手机号,方便找回丢失密码。

3.在学习空间“我的课程”页面,点击课程图片或名称,进入到课程详细页面。

(二)手机端学习操作

在手机应用市场中搜索“学习通”下载并安装。

1.初次登录:打开“学习通”,点击“新用户注册”,根据提示,用手机号进行注册并进行相关设置(注意:注册过程中,在“选择角色”时,请选择“学生”);如有疑问请点击右上角“客服”按钮寻求帮助。注册完成后,如未绑定学号,请在“我”中点击头像一栏进入“账号管理”——“单位”进行单位和学号绑定。(注意:此步骤非常重要,请正确绑定后方能正常学习,单位名称为: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此后登录即可直接使用自己的手机号及密码在学习通APP中进行登录。

2.登陆成功后,进入首页,点击“我的课程”,选择对应课程进入学习。

3.进入课程后可点击“课程章节”进行学习,完成对应任务点。

(三)登陆问题解答

1.不管是登录还是在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请直接在软件界面上联系“客服”处理。

2.不能正常登陆的同学,也可以申请加入“升达尔雅通识课客服群”QQ群(450374021),加群时请备注下自己的班级和姓名,接受指导。

教务处

2020年10月26日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