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公告

关于公布2019-2020学年校级教改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赵悦然

各单位:

根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达校字〔2019〕118号),经过教师申报、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校长办公会研究通过,确定立项2019-2020学年校级教改项目64项,其中校级教改一般项目40项,重点项目22项,重大项目2项。现将立项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项目主持人应合理组织,科学安排,切实按照立项申报书的研究进度开展项目研究,保质保量地完成研究任务。

2.各项目所在单位应对项目研究提供必要的支持,并对项目研究实施过程进行必要的指导、监督和管理。

3.教务处将适时对项目进行情况开展中期检查,并将中期检查结果作为项目结题的重要依据。

    教务处  

2020年10月22日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