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公告

关于开展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评选活动的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吴益民

各教学单位:

根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推进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方案》(升达党发﹝2019﹞87号)文件要求,各院部要建设1-2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学校决定本学期开展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数量

各教学单位遴选申报1门课程思政示范课上报教务处。

二、申报要求

申报课程须具备塑造人格、培养技能、传授知识三位一体的教学目标,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为灵魂和主线,深入挖掘提炼课程的思政元素,任课教师在课堂教学中要注重在知识传授中强调价值引领,在价值传播中凝聚知识底蕴,将立德树人融入课程教学全过程。

各单位于2020年11月12日前将课程思政示范课评选申报表、一节课(45分钟)的教学视频和视频配套章节的教学设计报教务处,电子版发送到教务处袁向阳办公系统。

三、评选与奖励

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审阅和观看各单位上交的材料和教学视频进行评分,按评分排名确定一二三等奖,奖金按学校精彩一课比赛奖励标准发放,一等奖奖金3000元,二等奖2000元,三等奖1000元。获奖教师评教按相关规定进行加分,并优先推荐参加校级以上课程思政比赛或评选。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袁向阳  联系方式:62436135

教务处

2020年10月13日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