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公告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吴益民

一、关于期初常规教学检查

1.本学期教师到位情况,还有些课程的教师没有落实,何时能落实报教务处课务科。

2.专、兼任教师的讲稿、教案、教学进度表是否按要求完成,填好相关表格后报教务处课务科。

二、关于本学期教研活动计划

各院部根据本部门的实际情况制定出相关的教研活动计划,每两周一次,请将计划内容按教务处所发表格的要求,一式两份填好,自己保存一份,另一份报教务处课务科。学期末再报教研活动的详细执行情况。

三、本学期任课教师辅导答疑情况请按实际情况登记,于期末时报教务处课务科,同时各院部留一份备查。

四、本学期请各院部组织安排好本部门的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院长、副院长、教学秘书、教学干事、行政秘书、辅导员)的听课工作。

五、请各院部1012日前将院部期初教学准备工作概要及上述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交教务处课务科。

六、教学进度表填好后请于1012日前交教务处课务科,需交同头课负责人的电子版即可,交之前需教研室主任和教学负责人严格审查。

七、上述资料务必加盖部门印章和相关的部门院长或主任印章。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